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学院
高端培训
经济管理创新中心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和交大的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培训4.0版的试验田、品牌培训的探索者、培训金课的建设者。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价值,以B端培训、公开课、在线培训等为主要业务发展类型,以培(训)咨(询)融合创新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式,走“模式优、特色明”的高质量发展路线。
终身教育学院举行信银理财首期党员党性修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14


826日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承办的“信银理财首期党员党性培训班在上海交大长宁校区顺利开班。信银理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吕钢、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项玉出席开班仪式。学院经济管理创新中心陆萍老师主持开班。来自信银理财共计42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05141948_副本600高.jpg 

项玉副院长首先致辞。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历史和发展。项玉强调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教育观,通过汇集本校和社会优质资源,大力倡导“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积极推进社会化高等教育,推动学习型社会的创建和终身学习理念的形成。项玉在讲话中还回顾了信银理财的母公司中信银行和上海交大合作的历史,她指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围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党执政兴国的历史血脉、岁月征程沙盘演练、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及新经济新动能等主题内容,力图使学员们能够全方位的提升,师资配备高端,教学形式多样,“起点高、要求严、重质量、求实效”为目标,以“有高度的课程、有深度的教学、有温度的服务”为标准,打造了金融行业党建培训的标杆。最后,项玉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信银理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吕钢接着做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使理论学习成为提升素质、锻炼能力、履行责任、加强修养的重要途径。二是要通过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用坚强的党性为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做到长期坚持、循序渐进、久久为功、多措并举。三是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培训为契机,着力在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新的突破,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围绕廉洁自律、四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经济形势分析等内容展开,并通过课程集中学习、党史沙盘模拟互动、红色基地参观见学、党建业务融合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培训较好实现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助推强核发展落地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905142001_副本600高.jpg 

本次培训为期3天,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创新中心承办


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