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经济管理创新中心

    中心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和交大的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培训4.0版的试验田、品牌培训的探索者、培训金课的建设者。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价值,以B端培训、公开课、在线培训等为主要业务发展类型,以培(训)咨(询)融合创新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式,走“模式优、特色明”的高质量发展路线。

    2022年,中心将秉承“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精神,创新培训项目策划与设计,聚焦经济系列主题和管理系列主题持续发力,努力将经济模块中的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生物经济等专题,管理模块中的城市治理、企业管理、高教管理、女性领导力等专题打造成品牌培训项目。

    中心致力于打造企业家研修平台,努力成为“学习的圣殿、修身的家园、友谊的天堂”。

    【中心优势】

    高水平的项目方案设计能力。近年来,结合市场热点和客户急需,开设了丰富的公开课培训项目和定制内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益和社会影响。

    优秀的培训团队。中心现有10名专职人员,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2名、具有硕士学位的2名,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课程研发经验和市场开拓经验。

    【项目模块】

     1、 公开课项目: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实战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山东)班,新儒商国学智慧学堂、新药临床试验高级研修班、“医联云课”在线培训等。

    2、 定制内训项目:涵盖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涉及经济管理各个领域,可根据客户需求度身定制培训方案。


    甘锋:中心主任1662617194130015081.jpg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全球治理、非营利组织、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国际观察》、《河南社会科学》、《科技管理研究》等CSSCI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数篇。出版过专著《国际环境非政府组织与全球治理》。先后主持上海市科委软课题《上海市智慧教育社区建设研究》、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东海社区委托课题《民主议事铁三角与基层社区治理》。自2009年涉足培训工作,对课程设计和教学创新有独到见解。

    联系方式:021-62933476,18621909907(同微信),ganfeng@sjtu.edu.cn


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