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学院
高端培训
经济管理创新中心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和交大的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培训4.0版的试验田、品牌培训的探索者、培训金课的建设者。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价值,以B端培训、公开课、在线培训等为主要业务发展类型,以培(训)咨(询)融合创新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式,走“模式优、特色明”的高质量发展路线。
上海交大实战营销管理9月《创新增长战略》课程精彩回眸

发布时间:2022-09-28



2022年9月24-25日,在上海交大长宁校区北楼,实战营销管理课程再一次拉响上课铃!为了更加贴近班级学员的实际工作情况,实战营销管理项目也在积极地对课程方向和授课内容进行精心的微调和准备,力争能够更贴近授课主题的同时,也为更多的同学带来更为实战和系统的工作帮助。

本次课程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的实战派何老师为大家授课,授课当天现场座无虚席。经过了两天的授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实战课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928152156.jpg

授课过程中,何老师以扎实的咨询管理经验,引导学员们在新经济环境下对企业创新增长战略的探索,真正意义上帮助了学员们学习成长,也让这一批营销管理者们的认识上升了一个高度。何老师这种将理论结合实际,让学员们活学活用、在探讨中发现亮点的方法,使学员们能够真实的剖析自身行业问题所在,重新找寻到有益于自身企业战略的管理。

两天的时间里, 同学们不仅认真听课,更是对练习踊跃参与,无论是小组讨论,个人问题的提出,针对自己企业面临问题的思考,还是课下跟老师的交流互动,学员们态度端正,学习的积极性非常高涨。完全体现出了实战营销管理研修班所追求的实战、系统、学以致用的办学宗旨。

微信图片_20220928152217.jpg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样的课程既系统,又实战,正是学员们重新回炉深造的目的之所在。大家纷纷表示,能够选择实战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来进行学习,是正确的选择,更是一段愉悦而又收获满满的开心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92815222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52228.jpg

(感谢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给同学提供的课堂福利。)

欢迎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实战营销管理研修班

适宜人群:各大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具有一定的营销管理理论及实战经验;

学      制:11个月共22天课程,每月集中授课2天,课间穿插班级活动,周末上课。(全年滚动循环上课,可提供免费复训);

上课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法华镇路535号)。

咨询热线:021-62933228  62934200  陆老师  马老师



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