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学院
高端培训
经济管理创新中心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和交大的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培训4.0版的试验田、品牌培训的探索者、培训金课的建设者。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价值,以B端培训、公开课、在线培训等为主要业务发展类型,以培(训)咨(询)融合创新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式,走“模式优、特色明”的高质量发展路线。
实战营销系列 向心力阿米巴经营训练营(线上)

发布时间:2022-09-28

学校立项编号:X220480052

 

实战营销系列 向心力阿米巴经营训练营(线上)

微信图片_20210918162818_副本.jpg

【学院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直属单位,由原继续教育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合并而成。

传承交大百廿薪火,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根本任务,依托上海交通大学优势学科,对标国际名校,打造全球创新课程体系。学院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前沿领域,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立“全球创新研究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探索构建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终身教育体系。

秉承“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战略要求,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将为创建中国特色的非学历教育全球创新范式,努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平台生态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课程背景】

阿米巴作为一种变形虫,它的特性是能够随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由此阿米巴经营模式或者经营哲学就是不断地进行自我调整来适应所面临的生存环境。《课程》聚焦于从被动管理迈向主动经营,让第一线的每一位员工都能成为主角,主动参与经营,进而实现“全员参与经营”。在阿米巴经营方式下,企业组织也可以随着外部环境变化而不断“变形”,能适应市场变化的灵活组织。通过本课程理论学习及落地实操,期待学员在阿米巴经营学练中实现高利润幸福经营!

【课程主要解决】

成本越来越高,利润越来越低——如何全员贯彻“扩大销售额、节省成本”?

缺乏经营思维,管理过度——如何用经营思维来让管理变得简单?

规模越大,账越算不清楚—— 如何时刻把企业经营现状“看清、看透、看系统”?

部门各自为政,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如何实现企业内部市场化传递外部市场压力?

员工和企业变成交易关系—— 如何让员工从被动的管理迈向主动的经营?

不授权做不大,授权后又顾虑重重—— 如何进行量化分权,保证效率并兼顾风险?

组织臃肿,机制僵化,缺乏活力——-如何进行组织变革,释放员工潜能?

【本期课程模块】

D1:向心力阿米巴经营的由来

D2:经营哲学--心之魂

D3:经营策略--心之路

D4:经营组织--心之体

D5:经营核算--心之法

D6:经营体制--心之力

D7:人才培养四步法

【教学方式】

1. 导师式、咨询式的在线授课方式。

2. “沉浸式、社群化”的线上学习模式。

【本期拟邀师资】

常设师资

何朝来 (直播、授课老师)

向心力”系统经营实学创始人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 

《阿米巴经营的中国实践》书作者

多家集团公司经营顾问

直播主题《创新增长战略》

李世宏  (直播、授课老师)

资深咨询师

国际注册咨询师

多家企业经营顾问

直播主题《利润增长引擎》

贾惠玲   (直播老师)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高级经济师、会计师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

多家企业经营顾问

直播主题《向心力价值激励》

 

【培训对象】

企业总经理、经营管理负责人,及财务、生产、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接班人、核心骨干共同学习。

 

【课程安排

image.png

 

 

【培训证书】

按要求完成全部培训课程学习(直播课+作业),颁发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单价799/人。

【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主楼308

联系方式:陆老师62933228,18616609826luping@sce.sjtu.edu.cn  

马老师62933228,13764570948maxiaojing@sce.sjtu.edu.cn

【是否涉外】

 

注:

本项目为非学历、非学位项目。

学校项目认证:http://fxl.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拥有对本招生简章的解释权,保留对本招生简章调整的权利。



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