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学院
高端培训
经济管理创新中心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和交大的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培训4.0版的试验田、品牌培训的探索者、培训金课的建设者。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价值,以B端培训、公开课、在线培训等为主要业务发展类型,以培(训)咨(询)融合创新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式,走“模式优、特色明”的高质量发展路线。
学院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直属单位,由原继续教育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合并而成。

传承交大百廿薪火,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上海交通大学优势学科,对标国际名校,打造全球创新课程体系。学院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前沿领域,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立“全球创新研究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聚焦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设计创新,探索构建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终身教育体系。

秉承“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战略要求,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将为创建中国特色的非学历教育全球创新范式,努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平台生态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