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学院
高端培训
经济管理创新中心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和交大的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培训4.0版的试验田、品牌培训的探索者、培训金课的建设者。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价值,以B端培训、公开课、在线培训等为主要业务发展类型,以培(训)咨(询)融合创新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式,走“模式优、特色明”的高质量发展路线。
2020年第四期云课堂

发布时间:2020-05-20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的突然袭来迅速爆发,让全球措手不及。对于任何一级政府、任何一个产业而言,新冠疫情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随着诸多不确定性的持续发酵和影响,同住地球村的每一个人需要的不仅是直面它的勇气,更需要有认知它、和它共处的能力。

为了落实学校、学院“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多年积累的网络课程基础之上,精心推出全新线上云课程的学习活动“交大培训云课堂”,通过来自不同领域的菁英之声,探讨疫情之下的各个领域的现状、应对策略和未来趋势,提供分享学习和互动交流云端平台,本着“菁云汇智、共筑未来”的美好愿景,一直践行“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学习理念。

1587983424756060362.png

“交大培训云课堂”新一期在本周继续与大家线上相约。本期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原艾瑞咨询集团总经理、中国商业发展研究所首席专家傅志勇先生坐客“交大培训云课堂”,与我们一起探究疫情当前产品服务营销全面数字化为什么要升维成必修课。

1589943394471060439.jpg

1587987867268014033.png

1587983456991004605.png

6月7日(周日)

《开展三变改革、促进乡村振兴》

著名“三农”专家、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

原系苏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调研员、新闻发言人

长期从事农村经济理论和政策研究

——卢水生 

1587983471257039161.png

《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宏观经济形势》
《重大疫情社会公共卫生管理经验与发展策略》
《疫情之后的七大新型基建产业将引领新的增长点》 
《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研判》
《后疫情时代中国文旅康养地产爆发新机遇》


1587983489903032284.png

①  学习目标:终身学习、相互学习是身处现代社会各个领域中人们成长的重要形式之一。通过参与每次云课堂的学习活动,可从不同视角去理解不同领域的各自现状和发展趋势,促使大家对各自身处行业有着全面思考,促进大家更好的成长,从而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

②  学习频率:每两周一次,直播课程一般安排于周末的下午或晚上(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每次活动可分为两个环节,嘉宾老师分享环节约45分钟,交流环节约15分钟;录播课程可供大家灵活选择学习时刻。

③  学习平台:录播课程通过关注学院高端培训二维码进入网络学习平台。直播课程会通过Zoom云视频平台上进行,每位学员需提前下载安装好客户端(尽量PC端和手机都安装好)。活动开始前,发布当次直播课程的会议ID和密码。

二维码.png

 

 







点击登录